最新消息
更新日期:2009/12/09
【故事人特別企劃】12/19 鞋子兒童實驗劇團:泡泡口香糖

  每個人都以不同方式來傳遞故事,鞋子劇團選擇以戲劇表演搭起故事橋樑,相信寓教於樂,在每次演出中,都充滿無限的驚奇與感動,不僅要在孩子的嘴角拉起彎彎笑容,還要在每個欣賞過鞋子朋友的心中劃下雋永。

  在寒冷的冬夜,雲林故事人此次特別邀請到『鞋子兒童實驗劇團』來到雲林故事館,以質樸不浮濫的方式互動,傳遞簡單又感人的故事,雲林故事人誠摯邀請您全家大小逗陣來看戲。

時間:98年12月19日 晚上7:00 

地點:雲林故事館

《劇情簡介》

「泡泡口香糖」劇情描述著一隻喜歡調皮搗蛋的黑山羊,整天嚼著泡泡糖,而且得意的吹出大泡泡來。黑山羊常常捉弄著住在森林中的鄰居,大家都對這個搗蛋鬼傷透腦筋。然而,森林裡另外住著一隻善良的白綿羊。白綿羊溫和又有禮貌,可是白綿羊嚼的口香糖吹不出大泡泡。黑山羊每次都很用力的嘲笑他,但是不久後,黑山羊經歷一連串事件,終於改變調皮的個性,和白山羊成為了好朋友!

資料參考:《鞋子兒童實驗劇團》http://www.wretch.cc/blog/annshoes

[回上頁]
 
您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