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日期:2011/08/26
【雲林故事館】故事ㄟ厝幸福學:文化推手招募培訓(歡迎預約報名)

在物質的世界裡,深藏著人類生命中最珍貴的遺產; 在傳統的背後,存有無窮的人文內涵。這是不丹人民之所以感到快樂的關鍵!  (黃紫婕《我在幸福之地不丹》)

2011年6月,雲林故事人協會理事長唐麗芳,首次拜訪享譽全世界國家幸福指數首屈一指的不丹國,雖然不丹人年平均所得不高,但是每個人都是快樂的,你想知道快樂之道及不丹國人是怎麼經營幸福嗎?

今年8月27日起9月24日止,雲林故事館將以「幸福學,學幸福」為主題,以不丹文化為例,從在地自主參與談文化經營,舉辦為期五週的文化推手培訓。

 歡迎您一起  來發現幸福、創造幸福、經營幸福

報名方式:每週文化推手培訓講座開放30人參加,線上預約報名者優先入座。

http://www.ylstoryhouse.org.tw/index.php?inter=news&nId=365

 

[回上頁]
 
您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