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日期:2011/10/22
【活動轉發】2011國際閱讀教育論壇
2011國際閱讀教育論壇,將於11月30日、12月2日,分別於台北、高雄舉行,以《Reading for Fun!》為趨勢主題,探索閱讀的樂趣,邀請英國、日本、中國及台灣的閱讀教育推手,齊聚一堂。借鏡國際,點燃閱讀的創意與熱情,讓國內家長、教師了解帶領孩子享受閱讀的重要性,並從閱讀過程中享受喜悅、樂趣和感動。

 論壇講者皆是各國長期致力閱讀教育推廣的專家,如:英國讀寫能力協會(UKLA)前主席泰瑞莎‧克瑞明教授,分享快樂閱讀的重要,以及帶領教師如何培養快樂的閱讀家;深圳南山學校李慶明校長將分享南山學校帶動快樂閱讀風氣,使閱讀成為孩子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日本國立教育政策研究所有元秀文教授,則針對日本學童閱讀力進行分析,培養孩子終身閱讀的興趣。

 另外更邀請台灣推廣閱讀專家,小大讀書會創辦人林真美、「童書榨汁機」社群網站創設者幸佳慧、兒童文學創作者劉清彥,分享陪伴孩子「為樂趣而閱讀」的觀點與經驗。

  邀請您參與閱讀教育盛會,與我們一同關心孩子的閱讀教育,陪伴孩子一起Reading for Fun!

 

報名網站:http://reading.cw.com.tw/fourm/2011-forum.html

[回上頁]
 
您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