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日期:2012/01/25
與大師有約 甘特‧鮑利 Gunter Pauli-For Better Tomorrow座談會

與大師有約 甘特‧鮑利 Gunter Pauli

For Better Tomorrow座談會。

Storytelling is an act of love. 。Story is the invisible line which connects children's fantasy and vision into reality. 。Metaphor is the inspiration which inspires people to be creative and to apply what is known to make a sustainable future.

雲林故事人相信說故事,就像在送禮! 故事,是將孩子們的想像和願景連結成為事實的那條看不見的線。故事的隱喻,啟發人們的創意去應用已知的事物,來創造永續的未來。

竭誠邀約您一起來與大師對話,探索永續未來的創新思維,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喔! 強力推薦受邀與會者,活動前先參考附錄網站並閱讀天下雜誌出版的「藍色革命」The Blue Economy. Paradigm Publishers, 2010, ISBN 978-0912111902 [3] 、我的零浪費小革命Zen and the Art of Blue. Konvergenta, 2010, ISBN 978-3942276023,以及信誼出版社/遠哲科學教育金會出版的甘特寓言故事等書籍。

參與者可在雲林故事館購買相關著作書籍,或當天現場義賣,詳情請洽0911-101-338雲林故事人或05-631-1436 (雲林故事館)。

 

雲林專題演講--我的零浪費小革命

2012.02.01 (三) 13:30~15:30

地點:雲林科技大學 學生活動中心表演廳

      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123號

主辦單位:國立雲林經營與管理研究中心

協辦單位:天下雜誌出版

補助單位:雲林縣政府
 
 

[相關附件]
Yunlin E-DM 2012
Gunter雲科大演講公告
[回上頁]
 
您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