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日期:2013/04/29
【活動訊息轉發】面對未來,什麼是最重要的素養
 面對未來,什麼是最重要的素養主講人:李偉文 先生

 

李偉文,身兼荒野保護協會榮譽理事長、牙醫師、作家、環保志工等多重身分。      

座右銘是「一生玩不夠」,生命中最期盼獲得的禮物是「慈悲」與「智慧」,智慧的追求透過閱讀,慈悲則靠號召朋友從事公益服務人群來實踐,因此生活的重心是「閱讀、朋友、大自然」。 

喜歡朋友與大自然,所以將近三十年前曾擔任童軍團長,並且在近二十年前與朋友們成立了荒野保護協會,初期辦公室還設在自己的牙醫診所內。喜歡閱讀,所以將診所變成了可供社區民眾借書的圖書館,並且曾經擔任金鼎獎評審,全國好書及公務員專書閱讀甄審委選。 

此外,相信影像對民眾的影響力,因此亦擔任過公共電視、華視電視公司的董事,並且陪著孩子從電影中進行生命教育的學習。著作有《迷路原為看花開》、《我的野人朋友》、《你每天都在改變世界》、《教養可以這麼浪漫》、《傾聽自己的鼓聲》、《溫柔革命:愛,在荒野流動》、《讓陽光灑在心上》、《電影裡的生命教育》、《閱讀是最浪漫的教養》、《教養,無所不在》、《您撥的電話未開機!》以及童書繪本《陪鍬形蟲回家》、《幫青蛙找新家》、《我大出來了》等書。

想了解更多有關李偉文先生的訊息嗎? 快到他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eiwenfans

 

活動時間:10251() 15:30~17:00

活動地點:雲林科技大學人文與科學學院-理科演講廳(DS120)

報名方式:請於429() 17前至學校首頁[熱門連結][教學卓越網][報名系統](http://eminent.yuntech.edu.tw/signup/signup.php)

聯絡方式:(05)534-2601#2253  liwc@yuntech.edu.tw 李助理

主辦單位:教學卓越中心/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回上頁]
 
您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