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日期:2008/03/11
衷心的感謝與祝福

衷心的感謝與祝福  

 

敬愛的朋友大家好: 

        在此迎新送舊,充滿祝福的時節,衷心地祝福大家,鼠年如意行大運!雲林故事人協會,在2007年和一群熱心公共參與的夥伴,攜手推動故事文化,共同自20071219起,開始2008年雲林故事館的營運。

 

        近兩個月來,雲林故事館工作團隊,每天忙進忙出,為了營造社區共同參與故事館的開館系列活動故事音樂會、台灣故事/耆老說書、親子英文繪本共讀、遠景座談、電影欣賞、館舍導覽、館舍志工培訓、故事志工聯誼、說書時間、與作者有約、燈籠彩繪、生肖故事集體創作、主題書展、雲林故事人私房繪本展、臉譜故事創作、摺紙/刺繡展,以及元宵提燈籠/猜燈謎等。這些大多不是在原定的年度計畫裏,而且正值新舊年度交替之際,在經費補助有限的情況下,多虧故事館志工團隊及館舍人員發揮群策群力的精神,以及許多社區朋友的支持與協助,從借桌椅、送盆栽、提供老照片、收集在地故事、贈書、送詩、寫春聯、畫燈籠給故事館,到志願來館舍協助整理庭院、佈置館舍、說故事、演奏音樂、提供設備、協助活動支援,還有提供寶貴的意見及社區資源,都再再顯示社區對雲林故事館的關心與肯定。還有要感謝贊助單位的扶持,以及雲林縣政府文化局、教育局的指導和鼎力相助,還有虎尾鎮社區朋友慷慨解囊及相關單位如,虎尾警察分局、虎尾消防分局、虎尾鎮公所、虎尾家扶中心、虎尾青商會、虎尾德興宮、虎尾藝馨國樂團、虎尾巴文史協會、台語文研究協會、虎尾科技大學、虎尾地區國小及幼稚園的幫忙與參與,雲林科技大學(文化資產系、空間設計系、應用外語系)、南華大學、歐黎創意、喜願麵包工坊、雲林縣傳愛協會及雲林故事館顧問團隊等單位的協助與共襄盛舉,館務才能得以順利推廣。

 

        在此特別感謝,所有參與及協助雲林故事人協會,一路走來的每一位志工、義工朋友的熱誠與用心! 我們相信,今天的努力與付出,我們的明天會更美好。竭誠歡迎大家常來雲林故事館走走。因為有您的參與,故事文化新芽,一定會往下紮根,向上成長!

 

         如果您來故事館

         請您進來裡面坐,聽聽故事,看看書

         如果您來故事館

         可以聽聽老建築的故事,發現別人的故事,還可以拜訪自己的故事

 

敬祝  健康如意,鼠年行大運!

                        雲林故事人協會暨雲林故事館工作團隊  謹識   2008.02.

[回上頁]
 
您是第